Severy

snarry!!!斯哈不逆

【原创】再来一次(伪父子)Part25

等两人都躺在床上时,哈利翻来覆去地看看斯内普,又看看斯内普手里的准备给他再念一遍的魔药大全。

 

“你想说什么,哈利?”一直被盯着有点不自在的斯内普。

 

“西弗、西弗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今晚不想听这本书。”

 

“我可不指望你背过了。”

 

“西弗有学过2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吧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话题怎么跳到这里了,格兰芬多谜一般的思维跳跃。

 

“就是······我不想学我现在这些。嗯······不想跟着那个洛哈特学,你能不能教我。”

 

“可以,你跟着那个草包学不到什么。”

 

“那罗恩他们也可以加入进来吗?”

 

“你想在我这里开小课堂?”

 

“嗯······不行吗?”哈利有点忐忑,西弗答应教他,不一定会答应教其他人。

 

“可以,不过他们上课时间还是要照常上。”

 

“那我呢?”哈利有点疑惑,还能不上课?

 

“帮你申请免修,这种事是通过我的签字。”

 

“太好了,爱你西弗!”

 

“我也爱你哈利,晚安。”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越来越崩了越来越ooc了,看在我没弃文的份上,原谅我,进入正剧就会好很多的,目前还哈利小,要哄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